那天在动车上使用黑莓9700手机时,突然发现屏幕又下脚有一块黑斑。很是纳闷。回家上网查后有的说是漏液,有的说是进水潮湿。综合自己那天在瑞安有在小雨中查询goole map的行为,认为潮湿的可能性毕竟大。网上有说用吹风机吹一下会有效果。自己试了几次都没有消失。反而用手挤后却多出了黑长线。真郁闷,有说过一段时间会自己消失。只能这么祈祷了,没想到黑莓屏幕这么脆弱,稍微在雨中用了一下N就出现状况了。
Posted from BlackBerry Mobile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Original from:杜岚虾米 黑莓屏幕黑斑(黑线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